《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20 美味鮭魚塔可餅


下午的時候 被一塊巨石強森大小的鮭魚激到

激將法在我身上超級好用 無時無刻都適用~

雖然我只剩下哈比鮭魚一小塊 照樣想辦法物盡其用

加上昨天做香酥豬肉塔可餅 還有剩下一堆醃漬菜

不要浪費 並且十分省時省事 迅速的就可以完成這道


食材: 剩下的哈比鮭魚肉 前晚的醃漬蔬菜 塔可餅 檸檬 小黃瓜


先把小黃瓜(包裝叫做花胡瓜 但其實花胡瓜是學名) 切段備用


雖然醃漬菜是前一晚準備好的 但還是乖乖前情提要(1)

醃漬菜色的部分 把洋蔥手刀切絲 泡水冰鎮去嗆辣味

生菜的部分我偷懶 買了市售的綜合生菜  ......


前情題要(2) 洋蔥泡水15分鐘後撈起 跟綜合生菜混合


前情題要(3) 接著下紅酒醋喇喇~~但如果是鮭魚塔可 用的是白酒醋


前情題要(4) 怕太酸 我還多加了點砂糖 然後靜置備用

趁著前情提要的時候 記得把塔可拿去烤箱烤


接下來 是簡單到不行的世界一家組合時間

把小黃瓜鋪最底 然後醃漬菜 最後是鮭魚豪邁撕大塊

食譜加的是原味優格 臨時起意沒買優格 我灑了清爽的檸檬香草鹽


既然香酥豬肉塔可有一口照 怎麼可以獨厚豬肉?

美味鮭魚也來一口 ~~ 啊~~~~


這個食譜來自於《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但其實我覺得他不但省錢(再利用) 也很省時


雖然原本食譜是自己做軟式塔可

我更愛這種硬質塔可的脆口感 很像餐前零嘴開胃菜


自從買到塔可餅之後 加上發現大仙很愛塔可

最近常常上塔可菜色 勢必將掀起一波塔可風潮

這種簡單小吃 當簡餐 當開胃菜 都很合宜

尤其是炎熱的夏季 不想開火 輕鬆上菜最體貼煮婦~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20 美味鮭魚塔可餅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