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雞胸肉鑲血腸肉卷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在試訂新店家的德國香腸時候 

即便沒吃過 名字又很驚悚卻很執意要買血腸

腦海深處某個角落 總有個印象某個想試的菜色當中有他

原來是這個羊胸肉鑲血腸肉卷


食材: 我不愛吃羊 台灣也不好買羊胸 我用了雞胸肉取代

然後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豬肉血腸 (Black Pudding)


雞胸肉 我先用鹽水浸泡法 加上香料 浸泡一晚

然後中間對切剖半但不截斷


用保鮮膜包著 來人啊~各棒打十大板 打出薄片 也增加面積方便包裹


血腸跟阿姊的長得有點像又不太像 比較紅 中間也是黑點點 目測是豬脂


用雞胸一片接著一片 把血腸包裹起來


我用錫箔紙包成肉卷丟烤箱 一來是怕烤熟的階段會烤焦 二來鎖水

好啦 我跟你說啦 是因為我沒有三兩三 上不了梁山 我綁不起來...=.=

不過 後來仔細看阿姊的圖片 線是四個象限綁結的 我會在挑戰~!!(握拳)

接著 就交給小烤箱去幹活兒 考了大約25分鐘之後把錫箔紙打開再烤5~10分


登~登~登~~雞胸其實是有水嫩的噢 然後 我豬頭椰我

居然忘記我在訂血腸時 還特地訂了奶油蘋果醬~!!!

吃的時候忘記一起吃~!!!!!!!


恩...因為想說擂台賽告的扣打一段落之後 想不時穿插是做自己想吃的菜

於是乎 這道雞胸肉鑲血腸肉卷油然的冒了出來....

這是很好的宴客菜 好看又好吃 其實不說穿 血腸很像老廣的肝腸

畢竟肝臟是造血器官 所以肝臟製造的腸吃起來跟血腸一樣是很合理的^^

黃蓉姐兒 這好吃又簡單 你來做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