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三明治再流行』終極罩杯 - 流湯又爆漿的芝麻湯圓


去年底冬至的時候 每個人都在吃湯圓 我卻忘記吃

雖然本身不特愛 但總覺得好像遺珠 少了點什麼

罩杯欲求不滿的狀態下 今年就醫定開春來個四粒 這樣才給力!!



食材: 吐司 芝麻湯圓 福源花生醬 


其實 一開始我是想夾麻糬的 但是如何讓麻糬流湯?這是邪惡如我一再的考量

轉個彎 那就換個方式 用已經包餡兒的湯圓吧

決定使用湯圓之後 又貪心想一次嘗試兩種口味 卻又想省錢只買一包 而衍生了這樣的組合

首先 先把湯圓煮到七分熟....沒錯!!不是牛排但是七分 全熟容易流湯 半熟皮又不好吃


接下來的流程大家再熟悉不過了 我用三片方形吐司 所以其中一片對半切

去吐司邊邊之後上下接軌

我的罩杯組合是: 吐司 - 福源花生醬 - 湯圓 - 福源花生醬-湯圓


蓋上上蓋 要壓下去的時候 要溫柔而有律動.....

組長說現在只要講律動都會想到我.....


A罩杯真的沒有話說 金黃香酥脆


後來我發現 除了厚片土司 這種上下各兩片/一片半的組合更緊實


萬惡莫過於斷面秀....終極作法是 流湯(花生)又爆漿(芝麻)

僅次於尼克的組合 老爺排行榜排名前三

給你無限遐想???? 活力滿滿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