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三明治再流行』步步高升A罩杯


這完全是一個把早餐店美X美 麥X登搬進家裡的一種概念

有了艾寶的無敵干貝醬之後 總想著如何能夠運用在三明治裡面

要能夠不衝突而達到完美的和諧 沒有違和感這樣

於是乎 辣炒年糕炒過了 XO醬炒蘿蔔糕是最常看到的 就這樣搭配吧~


食材: 艾寶XO干貝醬 不OK牌蘿蔔糕 雞蛋兩顆 吐司


前置作業 先把蛋打散 蘿蔔糕切厚片備用


我習慣烤三明治一定要現場做 新鮮吃 

所以要游刃有餘的在早上完成 前晚能備的料就先被起來

蘿蔔糕先煎到恰恰 蛋炒成scramble egg 


前晚備料大概是這樣 隔天早上就只要優雅的組合起來這樣


我的世界杯組合 吐司-蘿蔔糕-艾寶XO干貝醬-炒蛋-吐司


我知道你沒看清楚 Cue 一下愛寶的干貝醬多麼真材實料???


夾起來一整個表皮金黃酥脆~


這次的世界杯夾不緊是非戰之罪 我蘿蔔糕切成2.5cm 厚片讓她受苦受難了


斷面照是一定標準流程吧?

各位一定有印象這蘿蔔糕A罩杯 年前因為雜事繁多 這文被我沉入海底

趁現在拜晚年還不算太晚 把這篇撈回來

祝各位 春風洋溢 步步高升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