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療癒食物》P.94 培根乳酪豬肉瘋漢堡


我真心覺得我的職業不是救人一命 而是毒害一生....

我好會這種爆漿 流湯 堆高高 一口照 ....邪惡好適合我.....

當我收到K牌全麥漢堡包時 我的腦海就只有他~


食材: 豬絞肉(老爺不吃牛) 洋蔥 酸黃瓜 培根 切達起司 芥末醬 K牌全麥漢堡包

醬料: 美乃滋 塔巴斯科醬 番茄醬 恩典牌德國醃肉粉**


傑米大仙叮寧要買品質優良的牛絞肉 老爺不吃牛 退而求其次只好從豬肉下手

恩典牌德國醃肉粉給他下去~~~


沒有檸檬大 也要有手掌大


下鍋稍微壓平


煎到兩面焦脆 轉中小火繼續煎 一面塗上芥末醬


接著把同鍋煎到焦香的培根疊上去 再來是起司....


期間來調製抹醬 美乃滋 番茄醬 塔巴斯科辣椒醬


和均勻備用 順便洋蔥切絲泡冷水


此時K牌漢堡包已經就定位~~~全部到位之後先塗抹醬 

然後洋蔥絲...小黃瓜...漢堡肉....


杜拜高塔又出現了~~~!!!!!



無法一手掌握 更無法一口咬定 阿木都不認得的孩子....

傾瀉而下的起司狂流是萬惡的根源 豬肉漢堡有香料粉的加持 本身味道絕對加乘 

肥瘦 3 : 7 不算很肥 但足以流肉汁 沒有過鹹的調味 有培根的相伴下並不孤獨

美乃滋跟番茄醬 她巴斯科辣椒醬調和的醬汁 甜酸辣呀甜酸辣 阿涮嘴~

重點來了~!! 今日閃亮一顆星是K牌漢堡包 那鬆軟的漢堡包上的堅果顆粒真是討喜~!!


雖然不是牛肉瘋~但這樣的漢堡誰能不瘋?

瘋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