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相挺』生食青椒/甜椒


『情和義~~值千金~~』阿四 我知道你最愛吃甜椒了!

這回巫婆金針菇居然不請你吃甜椒要你吃青椒?!

這麼剛好我有伊比利火腿 那我就情意相挺幫吃吧!XDD


食材: 青椒 甜椒 伊比利火腿(取代臘腸) 麵包片 特調香料少許


先把青椒削成薄片 我用一般削皮刀


其他二枚比照辦理


泡冰水有助減低椒味 阿四試試吧!!


接著就是組合。。。


上桌前 撒一點巫婆香料。。。


我沒有吃過伊比利臘腸 不知道是否跟一般Choriozo一樣??

這次用了生火腿 反正。。秀霞之意不在腸嘛。。。

本身是不怕生食青椒/甜椒的 吃沙拉裡面的甜椒我都會乖乖下肚 這個根本對我來說零難度

比較有趣的是 削成薄片的青椒 在冰鎮過後 椒味真的會消彌殆盡 

搭配伊比利火腿吃 火腿的重咸鮮味完全把椒味覆蓋 本來想說用特調香料蓋過椒味也多餘了

阿四相信我!!快來試試吧!!甜椒青椒真的好好吃噢。。XDD 


就算步驟圖少到我第一次修圖修到會笑 一口照還是要有!!


這應該又算是甜蜜的罰單??吧!

我想。。我跟阿四應該要剉咧等的應該快要來了。。。((抖抖))


食譜來源: 松露金針菇@ 抬頭挺C奶 + 抖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