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早午餐》P.212 香料蘋果汁


我家是大廈式住宅 管理員熟知我的作息都會幫我代收包裹

早上接到管理員致電說: 陳小姐有冷凍包裹喔~(是的!!重申小吉不姓黃~)

下午收包裹我心大喜~是阿濟特地訂給列車幕後工作人員的感謝禮K牌搶先吃啊~

裡面有隱藏版未上市的鬆餅口味~當然要配個好喝的水果茶啊~!!


食譜: 蘋果汁(樹高牌) 蘋果丁 丁香 肉桂棒 糖漬檸檬皮(食譜用橙皮)


首先備一個小牛奶鍋 把蘋果汁倒進去 家肉桂棒 丁香粒加熱


食譜用柳橙皮 我其實有新鮮的柳橙 懶得削就用了糖漬檸檬皮

稍微煮沸之後熄火靜置 放涼加入蘋果丁 即可上桌


上桌時 搭上一朵小薄荷 生氣盎然


香料蘋果汁 跟桑格利亞香料雞尾酒所用香料十分雷同

同樣有肉桂棒跟丁香 故此 辛香氣味也非常相似 

肉桂跟蘋果是好麻吉 本身喜歡肉桂的我覺得蘋果派沒有肉桂粉根本稱不上蘋果派

這個蘋果汁有著一定甜度 肉桂的木質香辣氣根丁香的辛香氣 糖漬檸檬皮的柑橘味不凸顯

完全是甜甜屬性的果汁 可喝熱可喝冰 給怕酸的你最合適~


不能喝桑格利亞調酒的小捧油 有這個完全不會孤單~


今天這個蘋果汁 完全是為了想要搭配這枚隱藏版未上市搶吃的鬆餅餅

熱烈歡迎 鄭重介紹《K牌芝麻鬆餅餅》~~~~~


原味的焦糖鬆餅餅有多好吃各位早已知道 鬆軟香甜帶有些微奶油氣 大人小孩無一不愛

芝麻口味呢???? 一口咬下芝麻的麻香味兒 滿口生香 香氣是主動出擊的~!!!

每口鬆餅都有著飽滿的芝麻大軍群聚著 等著隨時要攻擊每個味蕾的縫隙~~~

整個餅餅就在口腔齒頰不斷鬆軟香潤交替輪迴之間瞬間殲滅.....


吃到最後剩下1/4 有點捨不得給菲比比吃.....但菲比比也是我的心頭肉啊~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只好讓菲比比一肉嚐一肉了~


菲比比內心戲1: 麻... 為什麼我只有1/4..?!?!


菲比比內心戲2:  上次明明一整塊的耶~不管吃了再說~!


菲比比內心戲3 :  恩....還是整塊叼走以防麻你臨時反悔....(秒殺ed~)


這個鬆餅加香料蘋果汁的搭配好契合這本書的書名~

英倫早午餐 不就是要享受貴婦英式下午茶嗎???

還有 K牌新品鬆餅餅的好吃度我敢保證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這裡要呼籲大家 請用新台幣保持讓他下架啊~!!!!


食譜來源: 《英倫早午餐》P.212 香料蘋果汁 

下架專線: 凱特的幸福宣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