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插~插~插~插隊票』【Ottolenghi 主廚×大頭菜、蘋果及甜菜根沙拉】


就算隔壁清潔的阿姨也知道 小吉有兩大史上霹靂無敵的食物

排名不分先後 分別就是浩克甜椒。。啊不是 甜椒是啊四的 是甜菜才對

偏偏秀霞金針菇大人總喜歡挑戰人類的極限 。。。所以我被唱名了!

小吉沒在怕的!自古英雄誰無死。。。來就來!!!


食材: 甜菜根罐頭 紐西藍小蘋果 水梨 卷葉巴西里(取代香菜) 蘋果醋 橄欖油


坦白說要不是秀霞大點名 我是真的想就這樣滑過去的

好死不死媚姊姊問了一句 秀霞大說『罐頭也可』尬!我怎麼家裡常備罐頭?閃不掉了


真的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完整的蘋果 拿了僅剩的小蘋果頂替


量不足的 水梨兄上吧~反正秀霞之意不在果 不是嗎?


香菜我也沒有 所以娶了味較淡的卷葉巴西里


一切被備妥之後就是混合 其實這是涼拌菜 不需要什麼工夫


蘋果醋下去 希望能掩蓋真相


喇~喇


最後撒上巴西里末


上桌很美 但別被濃妝豔抹的女人騙了!!卸妝你就知道!


遲遲不肯試吃 一直抗拒中 只好猛安慰自己 罐頭起碼比較沒在吃土。。。


好吧~伸頭一刀縮頭一刀~吃吧!!!


牙齒印證明我有真的咬下去。。。其實,罐頭甜菜的土味真的少很多

坦白說我不會討厭罐頭甜菜。(真心話大冒險)

加上大量蘋果醋的覆蓋 還有我的小心機(夾著蘋果一起吃)大概就是一塊軟軟的根莖這樣

帶著些許蒜味 還有巴西裡的香草味 還有我偷偷淋上兩匙的蜂蜜 。。。

稱不上難吃 但也不會真心愛上他就是了。。。。


不相信小吉有吃??那只好獻上七月半照片。。。


既然秀霞大人這麼疼愛小吉 小吉怎麼能不好好回報???

獻上金針菇大最愛的養顏美容聖品。。。黑木耳海鮮凍!!

((倒數計時三顆鍵。。。))) XDDD





食譜來源: 『在角落一隅,蔬果派對』@【Ottolenghi 主廚×大頭菜、蘋果及甜菜根沙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