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漬高麗菜的排毒奇蹟》P.41 高麗菜起司歐姆蛋


歐姆蛋 是個人人都喜歡的東西 每回日劇裡日本媽媽總會準備好吃的歐姆蛋

然而 要煎一份好吃的歐姆蛋卻還需要一點點功伕

這回的歐姆蛋 我就煎了兩份 因為第一份被我煎破了。。那就順便試吃!!

搭配漬高麗菜的歐姆蛋還真是清爽又別有風味呢!!!

雖然肯爺不買帳 但家中另外三口通通捧場 XDD (我,包子,菲比姐)


食材:漬高麗菜 起司 雞蛋 綜合生菜(取代櫻桃蘿蔔)


準備其實很簡單 將高麗菜私稍微切碎 雞蛋打散備用

熱鍋下油倒入蛋汁 煎成半熟蛋皮 將起司高麗菜絲放置在半邊蛋皮再對折即可


這份歐姆蛋 足足有三顆蛋 份量足以撐起一份早餐

若再搭配麵包 就是一份輕食早午餐了!! 


我用的漬高麗菜 是淺漬一天半 略帶鹹味還保留一點脆度的高麗菜

被莫扎瑞拉起司包覆著的高麗菜 彷彿透過起司的融合連結在一起

起司的乳香跟微微帶酸的高麗菜絲結合 最後被煎香香的蛋皮包裹

搭配著酸香的番茄醬 充分解了起司的鹹膩 

這樣的歐姆蛋餡料 集結濃郁和爽口於一身 口感變化多端很有趣!


牽絲。。。。


坦白說 老爺不喜歡很乳酪的東西 加上漬過的高麗菜絲讓他很不習慣

但包子哥可是愛得很 連比姐也是秒間完食!!

我說肯某啊。。你這樣會讓試吃員的角色拱手讓出哪!!!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