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主廚。奧利佛 - 時尚輕食秀》P.33 午夜平底鍋式早餐


或許是雙子座的個性使然 集天使與惡魔於一身 我好適合邪惡.....

這個菜色 真的就在夜晚灰姑娘掉下玻璃鞋的午夜12點被我做了上菜

好適合深夜打拼 有點餓又不能吃太飽的人們....

我呢??則是邊視吃幼齒的傑米 邊試吃這到"早"餐~~


食材:  節瓜 甜椒 番茄 波特菇 雞蛋 義式培根(後來被我換成薩拉米)  K牌起司貝果果


其實在原食譜 傑米用的是番茄 火腿 香腸 蘑菇簡單四樣 

但大仙說可以選用手邊現有新鮮食材 於是乎 我理所當然拿了櫛瓜


原本想用義式培根 但看冰箱這個薩拉米快不行了 快快用掉


平底鍋少許油


把波特菇跟櫛瓜片放入稍微炒到表面裹油


櫛瓜菇菇撥一邊 加入甜椒 薩拉米腸


然後加入全蛋一顆 轉最小火蓋上鍋蓋悶 這樣才會讓蛋黃流湯蛋白全熟


與此同時 K牌貝果果烙橫紋


上桌前撒點胡椒 鹽~活力滿滿 香噴噴


這樣的組合 意料之內的味道 絕對好吃

蛋跟薩拉米的鹹香味是好捧油 蔬菜櫛瓜用油煎過之後散發自然的鮮甜多汁

罐頭玉米粒是額外多加亂入的 但卻帶有意外甜滋滋的小清新口感

一口烤到香口的K牌乳酪貝果果一口蔬菜蛋 這樣的消夜飽足無罪惡!!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一口流湯照請視吃)))))


傑米大仙說 這是午夜喝酒狂歡後 肚餓的即興之作

隨意卻完全滿足味蕾跟口腹之慾

我呢??不是說好要羞恥心嗎??但人總會有巴豆妖的時刻

吃這種輕食系列的飽足餐 算是稍微對得起良心吧~XDD



食譜來源: 《原味主廚。奧利佛 - 時尚輕食秀》P.33 午夜平底鍋式早餐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