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義大利烤馬鈴薯

 
買了一袋馬鈴薯 做馬鈴薯盅之後剩下兩顆
 
這不多不少尷尬的數目 拿來做點小點心吧

 
材料超級簡單 我只用這兩顆馬鈴薯
 
奈潔拉食譜裡面還有一些新鮮香料跟大蒜 我全部簡配

 
馬鈴薯把皮的淤泥刷乾淨之後切成一口大小塊狀
 
我的香草全部用乾燥的香料 大蒜呢 我用蒜鹽取代

 
馬鈴薯塊皮朝下  放入小鼎兒之後  淋上足量香料橄欖油
 
香料橄欖油: 迷迭香 巴西里 蒜鹽等綜合義式香料
 
 
這次我直接入烤箱 沒有蓋錫箔紙
 
不過呢 我上火只開小火 下火開大火
 
烤了大約三十分鐘 期間有稍微翻動薯塊

 
用叉子稍微插一下薯塊 確認熟度
 
若能輕易穿透 就可以上桌了~~^^

 
雖然顏色沒有很透 但外酥內軟 ~~

 
廚房女神奈潔拉的食譜真的很簡單 好操作
 
隨便做都能輕鬆上桌~~~
 
 
今日扁東: 黑胡椒猴頭菇排 + 義大利烤馬鈴薯
 
簡簡單單就能做出兩道菜色 ~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