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蘆筍蒼蠅頭 廣大利版本


蒼蠅頭。這名字對我而言既熟悉又陌生

我清楚明白他的內容食材 但我很少吃

因為.....我從小不喜歡韭菜花.........@@“

正因如此 我把韭菜花改成姐姐別的替代版本.....


正版的蒼蠅頭有碎絞肉 蔬食版 直接用滷豆干取代

韭菜花 我本想用四季豆 但是剛好買無 只好用剩下的蘆筍

為了增加口感跟味覺的層次 我加了廣大利皮蛋(強調!!)


把所有的食材切成細丁 看~皮蛋上美麗的冰花!!


先下一點點油 稍微拌炒蘆筍丁


下豆鼓醬 視濃淡加水稀釋....稍微再拌炒


最後再下豆乾跟皮蛋丁拌炒 因為兩者都是熟的


本身阿紀的蔭豆鼓有帶辣 我的沒有 所以加了一點辣豆瓣

再拌炒到收汁就可以上桌了


這麼一道殺飯的蒼蠅頭 讓你像無頭蒼蠅一樣

一下子把飯扒光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