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人妻的終極復仇 素香鬆腰果炒飯


此篇,純粹是要鞭一下老爺而寫~~~

正常來說 週末我不下廚的 會破例 事出必有因

因為我跟老爺冤家 一氣之下回『娘家』(自家)去了

啊至於冤家的細節太繁雜 不過最終當然是和平收場

女人如我 刀子口 豆腐心 和好之後 就想到要做扁東

但臨時晚上九點多 不想出門 冰箱存貨不多

人妻的復仇 就是做我最拿手的剩飯...(黃金蛋炒飯)


我的心機點是 這是老爺最最最最愛的 Comfort food

吃不到絕對會哭餓~~~

讓你回味一下好知道 萬一再犯同樣錯誤 以後就吃不到啦


最後 補上一鎗 撒上你最愛的花生 看你怕不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