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 香菜多多乾餛飩


從小到大 我就不怎麼喜歡五辛類香料

是的 肉羹魷魚羹:香菜?不要!牛肉麵,廣東粥:蔥花?不要!

薑絲?蒜泥?韭菜??通通不要!!

但隨年紀長大 才發現這些辛香料是必須 是基本配件 缺一不可

就像缺了蔥花的蔥油餅,整個餅都不蔥油了!!

就是這股記憶調味料 漸漸的 肉羹魷魚羹我也不再抗拒香菜

然而,要我把香菜大把大把的當成蔬菜來吃?我還真沒試過

這個餛飩 是因為包子近期愛上吃抄手 臨時起義一起煮的 ~

大把香菜一同進食的結果如何???其實有點像吃易包夾香菜

一口肉一口芫荽香 滿口氣味滿新鮮有趣的~




餛飩 我當然沒這麼“閒會” 直接買現成包好自己煮


今年最大的進步 就是從『不太能吃辣』變成『不能吃太辣』XDD

雖然不能吃太辣 一兩滴蠟油提香倒是無傷大雅

香菜一把夾 跟著餛飩一起入口 肉香或著芫荽香 越咬越有股清香味

說不上很喜歡 但至少不是討厭的味道

我想 只要願意 少量多次的接觸 終有一天會接受他的菜味~


其實香菜對身體的益處多多 除了能夠抗氧化之外

多吃也能幫助代謝排出體內重金屬含量 

喜歡吃香菜嗎?就算不喜歡 為了健康 也應該多多嘗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