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 W48-2 豬五花。辣椒和茴香子 (廚房女神奈潔拉食譜試作串聯)


在還未收到書之前 姐姐就有香煎利瓦爾豬五花

隨後 媚姊姊很迅速的跟進 做了奈潔拉的豬五花

連中兩槍之後 在還沒有中島&大烤箱的情形之下

我也忍不住 發誓一定要來試做一次

但當我翻到食譜書的做法 發現要烤兩個小時  著實為之卻步。。。。 

我家那咖小烤箱 一轉才十五分鐘 我是要公轉自轉到公元幾年啊?? 😭


但是!!未經冰霜寒刺骨 哪來梅花撲鼻香??

再苦 我也要獲得美味 ~~~~~~(握拳)

跟足食譜用乾辣椒 茴香子 不過沒有大蒜油


姊姊自己用大蒜下油去煸 我原本想仿照

但是想煸油卻發現 怎麼會沒有大蒜啦!!!


一切備妥就緒 準備要送進去『小套房』裡面 ”休息“兩小時 

喔~~~我不是說摩鐵的休息喔~~~

我沒去過喔~沒去過~沒去過~~~~~(欲蓋彌彰)


有圖為證!!! 我家那咖真的一轉只有『十五分鐘』辣

我轉了又轉 噹完又噹 一共噹了六七次。。。暈))))))

因為小烤箱火侯真的不好控制 一個沒顧好  包準操灰搭

我打算蓋棉被(錫箔紙)直至最後才讓他掀被上色

開始噹我就盯著烤箱看  噹到了一小時終於忍不住偷喵

咦???怎麼還是白帥帥細皮嫩肉降??? 會是小烤箱的關係做不出來嗎

半信半疑繼續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到了一小時十五分過後 逼逼波波的聲音開始出現(應該是有油炸的反應)

我再掀開偷看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細皮嫩肉的奶油小生轉型成為皮膚黝黑的型男古天樂了!!


搭配個好不容易買到的 網烤櫛呱兒

別看他這麼精實 皮超軟 肉很Q 實在太神奇了

沒枉我轉了6~7次的"十五分".....

食譜來源: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P.218 豬五花。辣椒和茴香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