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6-3 羊排一鍋煮


寫格子 拍步驟 絕對是一條不歸路。。。

自從西方女神的遊戲之後 想要給自己的作品好好做紀錄

每次在手忙腳亂的當下 還是要照相存證

稱之為作品 因為很多菜色 我都是第一次試做


我不喜歡羊的羶 然而 不羶的羊少之又少

上次買了一包羊肋排 給老爺做烤羊排 還剩下幾根

原封不動 凍著 我絕對不會想要偷吃。。。

星期四的晚上 下班會較晚 時間緊湊 做個簡單的一鍋煮 清掉冰箱這兩根 


稍微醃漬十分鐘 用牛油煎到表面金黃


這是幼齒的羊肋排。。。。


我偷懶了 炒洋蔥跟煮胡蘿蔔都需要時間 

我先稍微燙熟青花椰備用 然後就把洋蔥胡蘿蔔丟一起煮了

煮得差不多丟罐頭番茄 少許茄汁 然後把羊排丟進去煮

最後快上桌時再丟花椰菜進去(我是視覺系 我不接受枯黃的花椰菜)


有一個小捧油 在沙發盯著麻麻做菜

眼睛從一開始啵兒大的 到最後 都快眯成一直線


上菜時再撒上一點點乾燥綜合香草

我試了一口湯 酸酸的番茄味好好喝 可惜有羊咩咩的味道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