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7-3 魔法茄汁蝦


想做這道魔法茄汁蝦 全是因為我的口頭禪“我嗜吃海鮮

但是遲未下手的原因卻因為想要取原食譜的材料。。。菠菜

說起來也奇怪 以前老覺得街上滿坑滿谷都是菠菜

等到真正開始煮食 卻往往遍尋不獲 >"<


家裡冰箱的冷凍庫塞爆了 是時候清掉一些畸零肉品

大蝦剩下沒幾尾 拿出來清掉 !!

帆立貝藏身在一角默默躲著 別藏了 清掉 !!

堅果,果仁類是老爺的最愛 取一些敲碎 當做舒壓(暴力女)

剛好今天買到菠菜 (真的是剛好 本來都想說要用地瓜葉取代了)


照姊姊食譜書上 先把大蝦加點白酒燙個熟

帆立貝本來就熟的 不過 也順道去沾個酒吧


加入罐裝小番茄醬 中火滾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因為蝦子熟了 怕滾太久會過老


菜菜鋪好 海鮮乖乖躺草皮上


茄汁上啊 ~~~~~ 


最後撒上香料麵包屑~~~~臨門一腳 水到渠成


咦~咦~咦??? 案情不單純 

怎麼 原來我的20 cm 精鐵燉鍋塞得進我的小烤箱???

松露姐!!! 這實在太神奇了 !!! 

原來這是魔法蝦的“魔法”所在~~XDD


烤的時間不需要很長 食材基本上都熟透 

只需要聞到香料麵包粉飄出香味 幾乎就可以上桌

這是我自己隨意抓的時間 因為怕小烤箱火侯不好掌控


看得出來麵包屑沒有烤得很金黃 因為我怕被我烤焦 @@


茄汁菠菜的吃法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我愛吃酸 我愛吃海鮮  這 是我的菜  o(^_-)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