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 W46-2 雞肉。番茄和甜椒 (奈潔拉食譜試做)


我對西餐菜色不如中式料理來得駕輕就熟

所以一拿到女神奈潔拉的書 我就先挑我有把握的來試作

其中這道雞肉料理 是我擅長的禽肉 就挑他!!


我相信很多同學都是因為這本書 開始知道馬莎拉酒

原來她是一種強化(fortifoed)葡萄酒

果香味濃郁 酒精濃度較白酒高 琥珀色澤甚討喜



我把剩下那顆紫洋蔥拿來宰了(洋蔥: 唉唷~> <~)


我採罐頭小番茄大半罐跟新鮮牛番茄一顆

大家一起要相親相愛 變好吃喔^^


噹啷~~~~忘記介紹還有紅黃甜椒 不過是幼齒ㄟ(新鮮的)不是烤過的


在瑪莎拉酒的加持下 番茄雞肉鍋多了更深層次的果香味

我愛吃酸。這鍋   我愛 <3


再看一眼全貌 雞肉雖然被我這肉肉人切的"不只一口"大小

咀嚼起來別有快感~~~~^^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P.93 雞肉。番茄和甜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