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7-2 蒜味蕈菇。辣椒和檸檬 (廚房女神奈潔拉食譜試作)


奈潔拉的食譜當中 有不少蔬菜料理

每個食譜看來簡單易做 但卻風味十足

絕對不會因為是蔬菜 就只有單一的菜味

對於肉肉人來說 偶爾吃個青菜 才夠營養均衡


女神說 原本這是松露風味的蕈菇 用的是牛肝菌

但改良過後的替代方案就是用任何好取得的綜合蕈菇

我取的是磨菇 大朵香菇跟袖珍菇

還沒買到新鮮香草的我 用了乾燥的巴西里


眼尖的你 可有看出這不是辣椒??

是的 我不吃辣 所以用了紅色甜椒添色

先來炒香所有的辛香料


接著下綜合菇菇 還有我的乾燥香草.......


十分簡單 快速上桌 !!

肥嫩的菇菇 只要新鮮 稍微拌炒就很好吃

下次買到新鮮巴西里時 一定要再炒一盤!!


 P.119 蒜味蕈菇。辣椒和檸檬 (廚房女神奈潔拉食譜試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