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8-1 Jumbo 鮭魚口袋


我呢 三不五時會有星期六或日值班的命運

假日值班 其實雜事少 就是被困在醫院不自由

多出很多閒暇時間 既然沒事 就來個存菜出清吧 😊


我的口頭禪『我嗜吃海鮮』不是說假的

魚蝦類更是我的大愛 可以天天吃 餐餐吃

鮭魚在我印象中 是阿多仔 屬於老外常常料裡的魚類

肥美 又帶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

對於嬰幼兒時期腦部發育有莫大的功效

而成人的心血管也因為不飽和脂肪酸的保護之下更有彈性不易組塞

落落長說這麼多 是因為最近身邊友人好孕連連

時常會問到該補充什麼營養素? 哪個牌子的魚油等等

我都會說: 天然ㄟ尚好 👍


中間夾入菠菜的鮭魚口袋 補充了女生最需要的鐵質

又有豐富的魚油跟優質蛋白 真是養顏美容的一道菜

面對這塊肥美的 Jumbo鮭魚口袋 我絕對可以『獨食』😄

(看照片 沒有步驟分解圖 可想而知這是以前留下的存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