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 W46-1 鱈魚。嫩莖青花椰。辣椒


西方女神奈潔拉的力量有多強大 ??

懶人如我 也開始因此執筆寫格子....


繼肉披薩之後 我挑選了這個鹹香的小東西做為第二發

題外話是同一個罐頭 不同地方買 價格居然差三倍

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高檔的"冤大頭"牌鯷魚罐... 


沒接觸過鯷魚的我 對於這小傢伙是誠惶誠恐

打開罐頭的蓋子聞一聞 倒是不太覺得有異狀

姐姐說 蒜片兒是鯷魚的好媽吉


鯷魚跟蒜片拌炒完之後 加入燙好的嫩莖青花椰

我的嫩莖青花椰有點燙過熟 開始微微泛黃 哭哭~~


做菜的當下 小妞疑惑的看著我



西方女神說 鱈魚隨便煎 不需要追求完整性

不吃辣的我 以紅椒取代辣椒增色

嫩莖青花椰被我煮軟了 但這口感我愛~~


加入漬鯷魚的油拌義大利直麵 別有風味


再看一眼 西方女神說 這配色讓他想到三色旗

我覺得這是萬綠叢中一抹小桃紅 ^^




留言

  1. 恭喜吉莉安買新房!
    這是一個可以永做紀念的地方喔^^

    回覆刪除
  2. 姊姊的推力 是我最大的動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