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7-1 烤豬肉卷果乾


四塊厚片豬里肌肉 上週買了一直被我凍著

想要做豬肉卷 又想做藍帶豬排  一直舉棋不定 

兩種配料(果乾跟起司)我都備著  準備看天吃飯 看心情做菜 XDD

終於在兩者之間 我先挑了非油炸的豬肉卷


豬肉卷 我做過另外一個姊姊的版本是包蔬菜的

那時候就覺得 很喜歡這種既可吃肉 又有蔬菜的吃法 

這次同樣的前置作業做法 用擀面棍當打狗棒

里肌肉“斷手腳筋”後拍扁扁 泡了姊姊的特殊配方濃鹽水

加入一些些乾燥綜合香草 靜置30分鐘 然後進行一周一次“搞衛生”

(那是對岸的說法 好有趣 學下來XDD) 


我用了姊姊食譜的無花果乾 多加了幾顆紅咚咚的莓果乾

不甘心 手癢又多加了被我敲碎的腰果

沒有買到心儀的火腿 反而看到老爺愛的油花分明培根.....

人丁稀少 只做兩卷 用力捆捆捆之後 送進我家的小烤箱...


這種肉慾感很重的料理 絕對是老爺的最愛 

裡面加入的果乾 卻能在一片肉食殺戮中帶來小清新

我愛禽類~下次換成雞肉版本~~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