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5-2 俄羅斯酸奶鴕鳥肉






W45-2 俄羅斯酸奶鴕鳥肉 松露玫瑰在我家
老爺不能吃牛 買了一塊鴕鳥腩 原本想做紅酒燉牛
但是那時候被我拿了牛舌根跟牛尾去燉
一方面是想知道原本的紅酒燉牛肉燉出來什麼味

一方面呢 是因為跟鴕鳥肉不熟 

怕說炖出來一整鍋不是毀了肉就是毀了味

那時候姊姊建議我 鴕鳥肉油脂不多適合做這個
等燉了兩次牛肉之後(紅酒牛 匈牙利牛)
終於想起冰箱裡面這塊鴕鳥腩肉
或許是報應。。。鴕鳥來復仇了
這塊腩 比牛尾還難燉 我弄了四個小時(燉兩小時 壓力鍋悶兩小時)
肉比鮑魚乾貨還要硬~~~~~我快哭了我
還好 湯汁有安慰到我 酸酸的湯汁是我沒有坡特菇的情況下
偷加了牛肝菌加味的 湯汁微酸而不嗆 搭配蘑菇洋蔥彩色甜椒
還是猴~~猴~~美~~~*^^*
下次我要對不起老爺 用牛肉再上一次菜!!!!

食譜來源: 學做菜。俄羅斯酸奶牛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