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P.118 菠菜,番茄與菲達起司炒蛋


我知道戈登 但真正認識他本人 是透過地獄主廚的選秀節目

以前總聽聞他是出了名嚴格 且嘴巴賤的評審

然而那一集當中 戈登給小小主廚候選人示範如何做柔滑的英式炒蛋

大概是也有個稚嫩的女兒的關係 透過鏡頭下的戈登眼神中充滿父愛

這軟化了我對他“地獄廚神”的名號的苛刻印象。。。

不過 這類型選秀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後來也沒再追就是了 XDD

戈登廚神說 炒蛋中加入這些食材元素是他在洛杉磯時偏愛的口味

加入費塔起司 不僅較低脂 更可以讓蛋保持柔嫩不過老

有著一定鹹度且風味十足 讓我們一起來試試!!


食材:嫩菠菜夜 菲達起司 雞蛋 櫻桃番茄

首先 先把蕃茄切半稍微油煎 番茄必須透過油脂才能釋出營養素

再來就是加入蛋液慢慢翻炒 最後加入波菜及起司炒熟即可


菲達起司有著鹹度 鹽巴得斟酌點加


其實光看這組合 就一定是好吃的組合啊!!!

我還故意挑選了一款沒這麼“羊”的菲達起司來炒

老爺吃第一口 以為這是台式番茄炒蛋 直說怎麼配起司味道很怪???

多吃兩口之後習慣了也就順口許多~~


還是包子識貨 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口!!

果然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松露寶寶 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