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姊姊食譜分享』@ 炒三蔬,簡單滋味多


這道炒三蔬 裡面主角的搭配是我最喜愛的組合

菇。菇。洋蔥 加上百里香 怎麼想都是我的最愛

於是乎 這道菜色被我做過不下三五次 。。。


話說 這道菜色還有一個小趣味的典故( 炒三蔬,簡單滋味多

煮婦在把菜做好之餘也希望能把菜做得漂亮,紛紛在擺盤及配色上花功夫

姐姐語重心長的說:不要為了賣相故意不煮熟,或是擺上不在材料中、

不合菜餚味道、你不吃甚至不可食用的配料。。。。

就這麼的 經過這些年 為了遵循姊姊的話 盤裡的 除了百里香 都是我會吃的


爆香蒜末 大火快炒出來的菇 加上最後嗆鍋的白酒 怎麼能不好吃??

這盤 我做了四五次 每次都是獨享 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