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姊姊食譜分享』@ 可煎可炸的咖哩雞排


姊姊有一道炸雞 不知為何我老是錯過 從來都沒有跟過

最近大家都陸續收到阿另的粉粉要絕版的消息

這提醒了我心裡這塊 2013 迷失的拼圖

哎呀~~感快趁手邊有珍貴的存貨 快快試上一回!!!


食材:請參考 松露玫瑰部落格

其實作法超簡單 把醃料備好跟腿肉混合醃漬 然後炸熟即可

重點是辣個要絕版的阿另咖哩粉哪哪哪哪!!!!!


裹粉的部分跟阿紀食譜有一個小小的區別 

我沒有粗粒玉米粉 所以用了地瓜粉取代


姊姊在文中提到 他“順便”把蘿蔔葉炸了

那我也“順便”把九層塔炸一炸 反正最近流行順便嘛。。。XDD

回說這炸雞的部分 醃漬的醃料配方真的很絕

雞饋炸完之後水嫩多汁 飄著咖哩粉迷人的辛香

這雞讓包子一口接一口呢~~ 


說真的 阿另的粉有吃過的人都知道

咖哩香香粉有股特別的中藥辛香氣試別家沒有的

我家包子對於咖哩類食物其實滿敏感(嘴挑?)的

連最親民的 House 甘口咖哩他都不喜歡吃

但 就是阿另的粉醃漬出來這姐姐的炸雞 

讓大病初癒為口還不是很好的某包接連兩天點播喊要吃~!!!

阿木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阿阿阿阿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