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2019限量果醬先嚐』荔枝蘋果玫瑰。焦糖紅玉蘋果


松露班的同學臥虎藏龍 個個有才

這果醬 是出自一位彈指之間 流露曼妙樂符的音樂家 想不到吧?

其實班上就是有著這麼一批同學 愛吃。愛玩

這種不計成本的產品 真的是做功德來的!!!

然而 我有幸搶到其中兩種口味 真可說是功德圓滿了!!!



荔枝蘋果玫瑰。焦糖紅玉蘋果

我不是玫瑰人 玫瑰產品凡舉精油,花茶 我大多敬而遠之

布布的蘋果玫瑰 玫瑰純露幽香不嗆鼻 不會很人工

荔枝的蜜香跟蘋果的香甜 讓果醬的香氣吃來倍感雍容華貴!

焦糖紅玉蘋果 是二團的隱藏版商品

焦糖蘋果這就是真真實實是我的菜了

我很喜愛任何煮到軟軟的蘋果甜點 蘋果派尤甚

下訂時 布布一再跟我確認 成分裡面有紅茶 包子OK嗎?

我說 一點點茶的咖啡因 沒有什麼問題的!!

果然 孩子的嘴巴最誠實 調了一杯氣泡水 

我只喝到一口 其他被包子喝光光連果肉不放過!


拍到後來,午後的陽光散發慵懶

光線穿透焦糖紅玉蘋果 透出迷人的琥珀色 好美好美!

用心做出來的成品 人美 物美 心更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