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研究室》P.81 蘭姆葡萄夾心 (蒙太古奶油)

 



朋友間一直出現最近夯到不行的三個字 "蒙太古"奶油

據說 這奶油做出來的可頌很神 很香 很輕盈 很好吃....

他出現在各家名店的可頌之中 讓我朝思暮想....

剛好有機會 可以跟 Vivi對分兩公斤的蒙太古 

不會揉可颂的我 用另外一款吃奶油的糕餅來試探他的虛實 

千挑萬選 莫過於這款 貼近六花亭的蘭姆葡萄夾心餅


食材作法參考 《餅乾研究室》P.81 蘭姆葡萄夾心

唯一的變化是我把伊斯尼換成蒙太古奶油


蒙太古我除了用在餅底 也用於蘭姆奶油夾餡

做出來的餅乾出爐 確實很香

冰鎮後稍微回溫的蘭姆葡萄奶油餡也很香 吃起來很輕盈

BUT...老實說 的確是好吃 但我覺得他跟伊斯尼表現差不多 


或許在可頌的呈現上 更能吃出他的特質???

可惜我不會揉可頌 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