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の料理ABC》味噌拌炒豬肉茄子定食



味噌甜甜鹹鹹 是全家容易接受的口味

日本家庭餐桌上 味噌料理可說是在家常不過的媽媽味

就跟台式料理的紅燒一樣 這菜一上桌 飯都多添兩碗

當氣溫驟降的日子 來一盤熱呼呼的炒豬肉

大口吃肉 大口扒飯 把寒意都驅走~~~


食材作法請參考 《MASAの料理ABC》味噌拌炒豬肉茄子定食

自從油鍋解鎖後 茄子都還是用油炸

吃點油的茄子不僅僅為了保色 更加香潤軟糯好入口

五花肉薄片帶點油脂 炒起來肉特別香甜

我擅自把高麗菜換成青椒 反正我家包子不挑食(驕傲狀

MASA 老師的味噌拌炒還會加入辣椒 小犬不吃辣就省略了


這一盤 肉多多 蔬菜也多多 不單好吃 更營養均衡

做菜沒靈感時 來上一盤味噌炒肉包準闔家大小都歡喜

======================================

幸福 真的是比較出來的 最近覺得敝先省怎麼看怎麼順眼

回想起當年我也曾經遇過渣男中的渣男

不肯在人前大方揭露你的身分 這男人肯定有鬼 

那顯示你一定不是你自以為所謂的正宮

既然大家認知上有所差異 我也斷的很果決

誰叫本人此生最痛恨莫過於劈腿????

感謝當年我雖然鬼遮眼 但栽了只有我的真心 沒有肉身XDDD

換來雖然是絕情 卻也感謝這千金難買的教訓

也讓我隨後遇到現任在縣的老爺...........

此時此刻 突然慶幸自己生的是男兒

也得在未來成長路上 好好教育他莫辜負任何女孩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