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醬燒鮮魚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煎虱目魚吧 ??? (居然~!!!

我對魚類很苦手 最擅長料理的是鮭魚 再來是吻仔魚 XDDD

這種需要處理的河鮮 若不是事先已處理好 我大概不會買

買來說真的也只會清蒸 我煎全魚的經驗值幾乎等於零 

隨著包子漸漸長大 食慾胃口也大開 很愛吃魚 

上週試過了好燒烏魚 這回買了無刺虱目魚肚來試試~~~


食材作法請參考:  《Carol 自在生活》醬燒鮮魚

carol 老師用的是尼羅河紅魚 老師說魚的種類隨喜

我就改用方便食用肥滋滋又無刺的虱目魚肚了~

煎了一共三尾 第一尾第二尾 衣服脫一半

第三尾總算漸入佳境 皮都還在肉上 虱目魚總算解鎖了 XDD 


魚類只要新鮮 簡簡單單用紅燒的就很好吃

無刺的虱目魚 魚肚一圈肥滋滋的肥油 

吃起來又香又肥潤 好吃極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