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姊姊食譜分享』@ 豬五花炒韓式泡菜與高麗菜


這道豬肉炒泡菜 是姊姊誤了響應辛蒂的來吃高麗菜活動而做

但其實最近因為常常翻閱韓食食譜 跟當中的辣炒豬肉( 1, 2, )大同小異

我記得老爺對辣炒高麗菜有極高的評價 那就順勢來溫習

也藉著此到好吃好下飯的菜色 幫忙推銷高麗菜吧!!!



食材:豬五花薄片 高麗菜 泡菜 調味料(胡椒 麻油 鹽 醬油等)


姊姊用有厚度的五花肉片 我用五花薄片

口感較單薄 卻也較柔嫩好咀嚼 適合我家“無齒”的長子


我用的韓式泡菜會辣 這樣正好讓我把高麗菜加量

隨著拌炒高麗菜變柔軟 釋出的菜汁天然甜 中和泡菜的辣度

柔嫩肥腴的肉片跟爽脆的高麗菜 形成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畫面


這一道 我用了1/3 顆小型高麗菜 200g

但是後我覺得 高麗菜可以搭跛!!除了降低辣度增甜外

爽脆的口感讓你不知不覺的同步攝取足量纖維!極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