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姊姊食譜分享』香蕉牛奶與培根丁



收到一批友人餽贈 很團結的香蕉 要生一起 要熟也一起熟

這蕉熟透時香甜可口 可惜家裡沒幾口人 

面對來不及吃的蕉 最好的消耗方式除了糕點 就是飲料

一半拿去做了香蕉核桃瑪德蓮 剩下一根?拿來打香蕉牛奶剛剛好


這是一杯充滿童趣的家常輕鬆飲

香蕉牛奶搭上焦香酥脆的培根丁 透過花生醬柔和兩者

喝起來香甜順口之中帶著鹹酥脆粒 真是貓王鹹豆漿哪!


『2016/10/17』


炎炎夏日 悶熱的氣候難免讓人食不下嚥 肚子餓卻吃不下該怎麼辦呢?

不想走進水深火熱的廚房 最好就是來點免開火又冰冰涼涼的營養“精力湯”

培根可以再懶一點 用微波爐噹道香香脆脆 加上香蕉牛奶 一匙花生醬

貓王三明治讓你在炎熱的夏天輕鬆喝下肚!!!!



『2016/10/16』


疲累或是壓力大的時候 總是想吃點邪惡的 Comfort food 來療癒自己

我的療癒食物絕對是高膽固醇的海裡鮮 而老爺的則是高血糖的甜甜

前一晚 我在為想做的甜點備料而買了一大串香蕉 但食譜用量只要一兩根 剩下的怎麼辦???

松露大神彷彿裝了針孔 立刻隔天出現這個比香蕉冰淇淋更簡單 更好消耗的邪惡

那麼今天就來邪惡到最高點 來個水乳融的邪惡雙重『揍』吧!!



食材: 香蕉 鮮奶 培根 花生醬


過程真的好簡單 姊姊很隨興的直接用叉子插成香蕉泥 保留顆粒口感

我則是把香蕉切塊 放入果汁機加入牛奶打成濃稠的奶昔 然後把培根煎成焦脆 捏碎備用


如果香蕉牛奶做成甜點模式 我喜歡濃稠一點 喝的時候有咀嚼感


香蕉牛奶很普遍 尤其是韓風入侵 有款十分流行的香蕉牛乳鋁箔包 大人小孩愛喝

但是加入花生醬?還有鹹鹹的培根脆粒??這著實考驗每個人的接受度

把花生醬放入香蕉牛奶攪拌攪拌 啜一口不算太異樣 只是感覺很濃稠且充滿香蕉的香甜味

然而加入培根粒一起咀嚼 鹹脆香甜。。雖然新奇卻居然有著最熟悉的陌生人???!!!

啊!!!這不就是香蕉多多流質版的貓王三明治嗎(拍頭)???


坦白說 我不會想多加培根把他變成鹹豆漿 (因為我不愛鹹豆漿XD)

但適量的培根鹹香會減低滿口甜味的膩口感 而且脆口脆口又可以咀嚼 完全不枯燥乏味

這有趣的搭配 偶而拿出來療癒一下 喝了包你心滿意足~


食譜來源: 『松露姊姊食譜分享』香蕉牛奶與培根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