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鮮蝦雞蛋烏龍麵


昨天收到一個好氣又好笑的扁東。  

還記得我曾說過 每天包子放學回家 

我都會跟他聊上課的事情 還有中午下午吃什麼嗎? 

偶爾當我聽到有趣的營養午餐菜色 

我會假裝回說:聽起來真好吃! 麻麻也好想試試看喔⋯⋯

 接著就隨機會出現各式各樣點心 包子、餅乾、麵包等等 

都是包子帶回來「孝敬」生母的 

但就在昨天,我收到一個特別的扁東......

  進入暑假,因為暑輔的學生不多 學校沒有開火提供營養午餐 

取而代之換成提供餐盒的方式 

昨天包子一踏進門 就問我有沒有煮麵? 

說他有留了一個咖喱飯便當給我 

生母我正心生感動之餘 也好奇放了一下午的餐盒到底是啥 

打開一看,是半盒咖喱飯 配著兩片豆腐 一些三色豆 

還有吃完的雞腿骨頭 .......

我一看雞骨 直覺飯盒是「吃不完剩的」

 正想著要開念的時候 想一想 或許這真的是他刻意保留的部分 

因為包子食量好(看其漢草眾周知)

 學校午餐他很少會吃剩下什麼 

這半盒咖喱飯 我就姑且當作是他孝順了! 

只是沒冰箱的情況下放一下午 我還真不敢/想吃啊……

 他的孝心我收下了🤣🤣🤣🤣🤣 #怎麼感覺像是貓的報恩?XDDD  

這 #番茄鮮蝦雞蛋麵  當然也是為了包子而設 

所有的元素都是他喜歡的

 我想這就是母子間的互相吧? <3   

#番茄鮮蝦雞蛋烏龍麵 https://youtu.be/O79vht12cS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