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香腸蛋炒飯

昨天經過一陣發難之後 大概是點燃了長子的求生欲 

兩個兒子今早乖巧盯精許多 

畢竟親職教養 不是只有媽媽一個人的工作

 抽離母親這腳色之後 我也不過是個普通女人 

不是超人媽媽 更不是女強人 

不過 長子很直男腦 這種改變希望不是曇花一現才好 

昨日意外小插曲是 或許我很少展現自己柔弱的一面 

昨天一發難 接到幾位好友私訊關心

 這是因禍得福嗎???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銘感於內  

晚上陪包子睡覺的時候 包子說他好想再去香港 

好想回去找外婆 當然想啊~回去都是吃吃喝喝

 有吃有玩又有拿 當然開心 

我跟他說 暑假來不及了 等明年過年吧~ 

接著他又問 外婆住香港 那外公呢? 外公住哪?? 

我跟他說 外公住在台北 他又問 為什麼外公外婆沒住一起? 

六七歲的年紀 很難跟他解釋離婚 

只能用他聽得懂的語言 解釋外公外婆因為分開了

  所以就沒住在一起了 要等他再大一點 才有辦法理解吧? 

總之 最後我告訴他  這樣他就會多幾個家人疼他 

這也算是 Happy ending 的一種?? 

還是別太早讓他看見這暗黑的世界 XDD  

炒飯對於我來說再簡單不過 這 #香腸蛋炒飯

 沒啥技巧 就把飯炒成金銀蛋炒飯 再加入德式香腸 香蔥 

 就是一到香噴噴的蛋炒飯  簡單快速好上手 重點又好吃 !! 


 2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