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番茄鑲肉

摸小白摸一個階段 漸漸跟他有點熟了之後 

買了顆還不錯的鏡頭做新朋友 

希望就算沒有技術 好的器材也能幫忙拉拔一下 

這顆鏡頭拍散景真的很強 我想 沒什麼機會外拍的我 

這顆足以跟小白一生一世吧???   

那個旭集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訂 

但是久聞他日料海鮮吃到飽品質很優? 

就算已經有年歲之後  不耐 buffet 這種吃撐自己餐飲型式 

仍想在包子生日時訂位慶祝啊 

可是 瑞凡...才開放一個月前訂位 就已經每個周五六日都滿席了啊..... 

希望不要只是一窩蜂 是真的好吃啊....  

在 Judy 姐的推薦之下 終於開始看 "絕世網紅" 

故事內容雖然看似荒謬怪誕 

但現今生活中 的確真真實實的存在 

隨世代變遷 這種網紅文化 在資訊快速發展的社會下見怪不怪了 

鏡頭前樣貌清純 身材姣好的網紅 

私底下濾鏡都不知道開多大呢 

這讓我回想起我跟肯爺當初是網友 

我寄了一張自認"端莊賢淑" 的照片 

多年後肯爺才坦承照片很顯老 XDD 

好險當年我倆交網友都沒有心術不正 

(( 在在驗證咱倆是真愛啊 ....咦 ?? ))  

這 #烤番茄鑲肉 是處理剩下絞肉的好菜

 當絞肉剩下不多不少一點點的時候 加入洋蔥末蒜末 

撒點義式香料調味 塞入牛番茄做成番茄盅焗烤 

烤出來香噴噴 很受歡迎喔~~ 

#烤番茄鑲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