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馬鈴薯蘑菇香腸


看窗外天氣晴空萬里 但新聞不斷道德勸說

 要我們做好防颱措施 

下午趕緊去超市採買 蔬果架上果然全掃一空

 店員根本來不及補貨上架 直接就把紙箱打開讓我們領取 

該說是一窩蜂的心理嗎? 

以往的颱風都打擦邊球 據說這個颱風是近四年以來

 第一個入境台灣的颱風 

希望颱風快快來快快走 不要造成什麼重大的災損才好!

  最近,很常因包子的態度動怒 我一直在反省思考 

是包子桀驁不馴嗎? 還是我自己太小題大作? 

不斷反省之後我歸納出癥結點 

是因為我覺得不被尊重 不單單是兒子 還有長子 

舉例來說 教養這關往往由我主導 

近日包子早上起床 常因細故想要拖拉賴床 

我通常都會好言勸說 勸說次數端看當日我脾氣耐性忍到哪裡 

但通常一而再 再而三地提醒過後 隨時間緊迫 我的耐性盡失

 當我發現過了20分鐘 他還是原地不動甚至自顧自做自己的事 

我的情緒就會開始上來 聲調拉高 音量加大 

包子也會用盡各種方法跟我懟回去 

此時 只有我一個像瘋婆子一樣催促 

另外一子卻像事不關己 置身事外 

小的我還能歸咎於年紀小不懂 大的真的讓我原地氣絕身亡 !!!! 


 然而這種感覺沒有獲得抒發 壓抑久了 久而久之就成了內傷 

今早一陣委屈湧上心頭 眼淚不自主的一直流

 耐不住自己的情緒 一把抓了包包就往外衝

 此時我很需要一個人 沒有老公 沒有小孩的獨處空間 

騎著車在家附近閒晃 情緒漸漸冷靜下來之後 

發現 或許我太看重自己是母親的角色 

或許 我需要放下所謂的責任  好好跟自己獨處 享受 Me time.....

 來計劃一下一個人的輕旅行好了 我的心 需要好好放個假 #心累啊 

 #抱歉今天有點負能量 #但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 #氣炸馬鈴薯蘑菇香腸 馬鈴薯先煮七分熟 

再用氣炸的方式快速料理 馬鈴薯 熱狗 都是孩子的最愛 

讓主婦免於困在廚房水深火熱之苦 就能輕鬆收買孩子的胃 

前腳念念念 後腳還是甘願做 #做媽的就是這麼折墮..... 

 https://www.facebook.com/mrstienkitchen/posts/pfbid0K8tG26G4rb6NkTLG5kt9Kpzo7DfhmeL3BmhB2jJgMKKvyC8T6M4VKHsemQjeE7ej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