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濃湯


有多麼的甜就有多屁! 

 最近包子很愛講一些聊妹的甜言蜜語

 例如,雖然我喜歡爸爸 但是我還是最愛最愛你 

不知到他對魚「愛你」理解多少 ??

總之生母我是被電得暈頭轉向 撩到暈頭轉向 

但 一啖砂糖一啖屎 口條變好之後 

有多麼會撩妹 就有多麼會頂嘴 

你講一句 他懟十句 一開始我還好言以對 

 但講多了總演變成怒槓收場 

後來我也學聰明了 用"一個巴掌打不響"這招 

他頂嘴?我就閉嘴 讓他懟的沒意沒思 

最後省下我的"氣質優雅" 他還是會乖乖認自己不對 

不知道這種優雅面對能維持多久

 現在真心怕所謂的叛逆青春期阿......  

今天又是週四蔬食推廣日 

#南瓜濃湯 可說是怎麼弄怎麼好喝的一道 

只要南瓜夠清甜 光加高湯煮軟打泥就很好喝 

講究一點的 加點胡蘿蔔一起燉煮 更顯蔬菜多樣性的清甜 

想要層次豐富點 可先把培根煸過

 取培根油來炒洋蔥 再加入南瓜燉煮

 一鍋濃湯包你沒有留到隔餐這回事 

南瓜濃湯飽足又營養  多做些 分裝起來冷凍更是繁忙主婦好幫手唷~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2WyNVu5PbipYj1VQBrUDN35eyehC6LUop26hThhxn34TNST8XLDpbYwcury5StvJK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