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漬烤蕈菇

今天臉書和各大媒體 不約而同刷一票巨星殞落哀悼文 

我比較反骨 我倒想聊聊 演藝圈所剩無幾的新好男人

 前陣子的 #metoo 事件 一堆好男人藝人的人設崩塌 

當時我就很感概的跟肯爺說 演藝圈的好男人真的不多 

數得出都是我們那輩的偶像 若真要細數 

演藝圈三大好男人 我會給梁家輝、周潤發跟梁朝偉 

當然 人設是人設立出來的 但必須說 

這三位愛妻的形象 至少一路走來幕前幕後都一致 

我常常心想 希望將來七老八十 我變老變醜變胖 

 肯爺能像梁家輝一樣珍愛他的妻子 

就像我現在還愛著(變胖)肯爺 

這不是真愛 什麼才是真愛阿 XDD 

然後兩人就像脆瓜廣告一樣 "老ㄟ 明啊載呷菜喔~~"  

說到呷菜 今天是一周一日蔬食推廣日 

天氣熱到不想進廚房 那就簡單切切洗洗 

淋油丟氣炸鍋 起鍋在拌上一點香料橄欖油

 熱熱的吃菇香氣可口 冰鎮一碗吃 清爽涮嘴 

這絕對是可以多做一些 冰在冰箱的涼拌菜色喔~ 


 #油漬烤蕈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