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燒小排

包子的暑期輔導班 安排在本周去義大世界校外教學 

原本就打算帶包子暑假去義大 現在剛好省下來 

 只是生母有優惠便宜許多ㄚㄚㄚ ~~~~

包子早早就跟我說那天中午吃麥當勞 

他要吃三號餐雞塊配薯條.... 可見他有多麼期待這趟校外教學?  


安親班老師說 家長是可以陪同的 老爺緊張的說要再跟我討論

 原來 他是擔心我會跟著去 別傻了 

孩子的活動我又怎麼會跟?  好歹我也是過來人( 30+年前) 

又怎麼不知道有的東西跟朋友吃才香 

有的旅遊跟朋友一起才好玩?? 

讓他自己製造跟同儕們的寶貴回憶 

該放手的時候我總會放手 尤其是最近很滿皮的包子 

常常硬脆硬氣 我才恨不得放手咧~XDD 

希望他有個難忘的課外教學囉~  

昨天把有院子的家追完 國民霸凌女演技真的不錯 

金泰熙一開始弱了點  後面有幾場有讓人驚豔 

但必須說 這結局讓人有點遺憾耶 

最近兩部韓劇收尾都讓人覺得可惜 

不禁讓人感嘆 編劇真的是劇的靈魂....  

最近包子很愛吮指肋排 於是乎 今天又來做排骨 

這道 #鳳梨燒小排 有著鎮江排骨的魂 

也帶著糖醋小排的影子 

用鳳梨的果酸果香 帶出排骨的滋味 

啃起來也是一整個涮嘴阿~~~ 收編了收編了~ 

#鳳梨燒小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