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蛋貢丸燴飯

 

豆莢娃娃跟巴斯光年是好朋友。 

 昨天早上,騎車騎完世運 中午吃飽飯過後 採買完就回家 

生父顧著睡他的午覺 包子一個人悶的無聊 

不時在我身邊鼠過來鼠過去 喊著: 我好無聊喔!媽媽陪我玩 

生母忙著趁新鮮把蛋糕卷做好 

請包仔自己一邊去玩 等我弄好再陪他 

他只好獨個抓起巴斯光年和豆莢娃娃 

在玩一人分飾兩角的人偶遊戲

 玩著玩著 我聽到包子說 "豆莢娃娃! 你是我的好朋友 !" 

"巴斯光年!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    "走 ~我們一起去玩吧~~"..... 

然後就看到巴斯光年"牽著"豆莢娃娃......  

其實啊 關於包子是獨子  生母我總是帶著一絲愧疚 

因為我的私心 我實在不想多添一娃 

但也僅限於0.9秒 一絲絲的愧疚 

之後當然理智線就會提醒我 "醒醒吧~~~" XDDD 

手足固然可貴 但若是小惡魔*2 那種心累 可不只是加乘

 而是以次方的數字成長ㄚㄚㄚ~ 千萬別一時想不開淌這淌混水 XDDD 

 話說 包子在睡前預防性喝抗組織胺之後 

夜咳的情況稍微好轉 感覺 好像還是我臆測的鼻涕倒流... 

這種天氣 不吹冷氣不行 進出冷氣房的溫差之大 

實在很難不讓孩子這裡咳那裡咳 

等藥水喝完了停藥一段時間觀察看看吧  

詹姆士這道 #滑蛋貢丸燴飯 光聽名字覺得很惡搞 

但實際看完影片之後  貢丸+滑蛋

  尬 ! 根本衝著包子來的嘛~ 

飯先"炒底" 這已經是包子的愛 

加上貢丸滑蛋勾成芡汁 咻咻咻咻~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啊~ 

 https://youtu.be/5AI3hlvgBy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