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紅醬義大利麵

網紅兒科醫師被炎上了。 

 他終於登上媒體版面一炮而紅 

其實我並不認識他 知道他就已經是兒虐事件當中 

身為兒科醫 冠冕堂皇的對自己子女施虐 

實在沒有什麼藉口理由 罪該萬死 ~!!

 我跟肯爺是主張不體罰了。 

包子六歲多快七歲了 到現在還沒有被我們扁過 

雖然主張不體罰 但是我們相信有條件的情況下

 適度的管教對於某些孩子來說是必要 

但怎麼拿捏所謂的適度管教 這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界線很難拿捏 過了,就是體罰  

我不是沒有體罰過 我也曾因為寵物亂尿尿而出手管教 

但那個打 真的很危險 打下去的當下我自己知道

 八分是洩憤 兩分才是真正的管教 

越打 你內心的怒得到宣洩  下回就會出手越重..越重.... 

所以在包子出生後  我就發誓 絕對絕對不跨過那條界線...

 還好目前為止都把持得住 

那位兒醫 打了就是打了 他的罪在於出手管教過當 

另外就是企圖用華麗的文字 試圖把自己的所為合理化

 公道自在人心 老天自有安排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語的寶 但願天下不再有受虐的兒童..... 

 過去的那周末 想帶包子看電影 

殊不知時間對得上的  只有動漫版蜘蛛人 

不是我在說 若不是漫威迷 還真的看得給他很辛苦 

肯爺自己都說這是大人在看的 

結果母子倆在影城爽吹兩小時冷氣 順便還打了個盹兒..... 

據說小美人魚出乎意料的不錯看 是嗎是嘛?  

這 #肉丸紅醬義大利麵 是愛吃義大利麵的包子點餐 

絞肉加入麵包丁捏製成的肉丸 增添軟嫩多汁口感 

酸香帶甜的紅醬 更增添食慾 

夏日炎炎 吃酸香開胃的紅醬就對了~!!  https://fb.watch/lyj6MamY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