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燒炒蒟蒻蘿蔔

昨天我搭捷運的時候 被狠狠的訓了一頓

 按照慣例 我在左營站上車 等車的時候 

有個行李箱放在排隊線第二格位子 

行李箱旁邊沒有半個人 所以我就順勢排第一個的位子 

這時候行李箱的主人 aka 一個大媽 立刻跳出來

說: 小姐你怎麼都不排隊啊   我: ....#@$%^c8 (沒錯是C8 XDD)   


平時的我是愛好和平者 但我實在看不慣用私人物品佔位的行為 

於是乎我回擊反嗆了一句 "你只有行李箱在, 人不在這哪算排隊?" 

但我也僅僅 mur 了這一句 就摸摸鼻子的去旁邊排第一個位子 

氣勢一整個不敵大媽, 弱啊 

總之呢?在在證實一件事 #人不要臉_天下無敵!!

  昨天買了幾顆山竹 給從未吃過山竹的包子來個初體驗

 以往都只能在泰國爽吃新鮮的 國內大多都是進口冷凍 

凍過的山竹口感著實差了些 

最近看到台灣產的山竹 跟進口比沒有比較便宜 

山竹真是個性價比不高的水果阿 不像芒果 

雖然貴 但吃起來啖啖肉 

幾顆山竹剝一剝 吃了一個空虛寂寞

 anyway, 志在給包子體驗體驗囉~  


今天又是蔬食推廣日 近日氣溫不斷高升

 這 #照燒炒蒟蒻蘿蔔 炒好冰冰箱 不單涮嘴 更是無負擔~ 

當然 真的追求素食的 柴魚就不要放囉 

但有放柴魚花有大大加分唷~ 

 https://tasty-note.com/daikon-konnyaku-teriyaki/?fbclid=IwAR0P55sznIw-2-0UHUeyzRyb5Ii7qR5AJMq_2ovaxT6zPZn-r9Gjiegxir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