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鮮蝦義大利麵

早上鬧鐘還沒饗包子便起床了 

一起床就跑去玩昨天組的變形金剛 

一邊玩 一邊問能不能帶去安親班 

男孩兒的心思我怎麼會不懂 ??

 包子一定是想拿心愛的玩具 去學校好好的"展"(台語)一下 

平時我不太讓他帶玩具去學校的 

但想到是暑假 阿木的尺度就鬆綁 

二來 我想其他孩子應該也是 常拿自己的玩具去學校 

包子若兩手空空 肯定很落寞 

在不影響上課的情況下 我一口答應了 

只叮囑他記得帶回來 

看他立刻歡呼 就知道他有多開心 

此時我眼中的包子  真只是個單純的孩子哪 ~~  

昨天從家裡出發 騎到西子灣 在中山大學短暫停留 

校園內因為暑假 人煙稀少 

校園中庭的小咖啡廳倒是開著 

我們買了冰咖啡 柳橙汁 還買了一塊奶酥麵包梢梢休息 

人少的園區帶著微風  陽光灑下挺舒適的 

連鴿子 麻雀們也都停留在長椅打盹 

因為奶酥麵包實在不怎麼樣 於是乎 我手撕了一小塊 

拿著看鴿子敢不敢貼近 殊不知鴿子們紛紛走過來啄食 

剩下的麵包 我跟包子 就很開心的上演了餵食秀 

但 !!!! 餵完了才發現 原來牆上張貼著禁止餵食 

雖然是個美好的小體驗 千萬別跟我們一樣犯規壓~~  


天氣實在有夠熱 今天只有我跟包子吃飯

 於是乎 做了酸香開胃的 #泰式鮮蝦義大利麵 

故意做成冷面的方式 涼涼的吃 沁心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