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排骨


暑假正式開打  短期內暫時沒有出國打算 

那麼 規劃一下境內旅遊吧 

喊了多年的台東熱氣球 因為種種因素 始終未能成行 

今年就熱血一點 來衝一波唄 不知搭不搭得上金針花海? 

希望能給包子沒有遺憾的童年  

話說 此孩最近越來越屁 講話時常沒大沒小

 也開始學會"應脆應氣" 看來是老北老木練修養 

要進階升級打怪就是了 

有包子之後 我真的脾氣好很多很多

 該感謝包子來渡生母我嗎??? XDD  

那個....若當選 兵役恢復為四個月 是要搶攻男寶媽的票嗎??? 

我覺得這政見很腦殘耶 身為男寶媽 我不介意讓包子當兵 

我倒覺得兵役是國民義務 

若只是去四個月問的導遊  那不如廢除兵役 改自願役算啦 

難怪你得不到我的票..... 老三請你加加油吧 ~

  #可否換金小刀出來選 ?? XDDDD  

以前都覺得 #無錫排骨 是餐廳大菜 

但自從有了金小萬之後 只要備料備好 自家也能出好菜 

近乎骨肉分離的肋排 軟嫩多汁 鹹香有味 

入口即化 一根接一根 一盤真的不夠吃啊~~ 

#無錫排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