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沙拉三明治


勸世文  今天不是來勸不生 也不是來靠邀靠北 

只是純粹分享給各位新手媽媽 

既然孩子都生了 那就趁還是幼崽 

還鮮嫩可口垂涎欲滴的時候 

趕緊手刀拍下大量萌照 為的就是迎接今天的到來......XDDD  

包子現在面臨人生第二個叛逆期 

身邊朋友都說 

現在的屁還算可愛的屁 青春期才是真正的死屁孩 !!!

 媽媽我聽了很抖阿~剉咧蛋 

好險現在孩時而有點小甜甜 

每每只要火冒三丈時 我都選擇迴避

 而不是硬碰硬 但 悶的可是媽媽我啊..... 

只好不斷翻舊照片療傷 是說 這些舊照真的是最佳良藥 

多看幾回 不但氣消  生母我還會跟著傻笑 還好資料庫夠強大........  

#既然都生了就乖乖走完這條不歸路吧 XD 

 說起 #蛋沙拉三明治 前陣子因為日劇 又流行起來 

眾多版本其實大同小異 我覺得 好的美乃滋就是 keypoint 

多加玉米粒不但增加口感 更是孩子的最愛 

這回用鹽可頌夾著吃 再配杯冰飲

 就是一份清爽開胃的夏日餐點阿~ 

媽媽我極需要降火  下回來做 24味涼茶好了~XDDD 

 https://www.facebook.com/mrstienkitchen/videos/92164942493077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