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鮭魚波特菇堡。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我愛吃海鮮。愛吃蝦蟹貝。更愛吃魚。。。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或許因為自幼住在一個充滿魚鮮河鮮的城市 常常吃到各式海鮮

我對海鮮的雷達特別靈敏 就連這個波特菇也硬是要扯上海鮮!!

在這算是半菜不老的階段 透過秀霞阿季的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也來複習一下吧!


食材: 鮭魚 波特菇 番茄 青花菜 莫扎瑞拉起司片 檸檬 奶油


鮭魚的料理方式 我喜歡加點綜合香料 白酒 鹽醃漬


因為今天的鮭魚不再生食等級 只好默默送進烤箱烤到全熟


番茄切片備用 青花椰把花蕾切下汆燙


波特菇烙橫紋


加上番茄片


考過鮭魚片 在上番茄


最後是起司片跟青花椰


起司要熔岩才夠邪惡 不是嗎??所以進烤箱!


出爐照!!流來流去的起司很邪惡!我知道!!


鮭魚高樓101很邪惡!這我也知道。。。

這個波特菇堡 原本在食譜設計當中是用厚實的菇身取代麵包來夾漢堡肉

在阿季格文中有說 『纖瘦』的人妻們當然吃不下一份菇堡 所以變通成為鮭魚堡

不過我這鮭魚堡的高度實在有點犯規。。。


拿刀子切 鮭魚肉厚實的重量已經把波特菇壓得扁扁

不過 菇肉的厚身扎實鎖水 實在鮮美多汁水嫩嫩

搭配鮭魚的鮮味 這個鮭魚波特菇堡 營養健康又好飽足!!!


厚實鮭魚一口照!!!


鮭魚本是囊中物 如果能夠取得生食等級的鮭魚

那來個半生熟炙燒鮭魚堡就更加爽心了!!

本週就在鮭魚當中熱烈展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