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51-1 雙味烤雞胸: 鑲香料起司/匈牙利金時蘿蔔


我愛吃兩隻腳 雞,鴨,火雞  甚至小至乳鴿 大至鴕鳥我都愛

尤其是第三次的鴕鳥肉大成功之後 老爺都說讚!!

這次來挑戰大家很怕柴的雞胸肉卷 我真是天生勇於接受挑戰啊~XDD


如何要不柴? 前置作業還是乖乖做 

灑了些乾燥香料 泡鹽水至少30分鐘 


香草起司餡呢 我用了早餐的起司片切碎 另外用了馬扎瑞拉

我的新鮮香草又陣亡了 剩下薄荷跟檸檬百里香

這裡只好用乾燥香草頂著上了.......(殘族要活下去啊)


本來兩卷都要做香料起司餡的 

但週日逛超市時候 發現這可愛的金時蘿蔔 忍不住手賤買了

這裡的雞肉卷 也拿幾根來試試味道吧


雞胸肉中間對剖 我還稍微扁他一下 讓肉片厚薄比較平整

起司餡沒有像姊姊那樣捏扎實一條


冰箱剩下兩片肥美培根 別浪費  在外頭像豬肉卷般卷上 一個完成


另一個 我撒了匈牙利甜椒粉 再把稍微汆燙的蘿蔔包進去


我是用我家那咖小烤箱烤的 前前後後因為熱度不夠 烤了30分鐘

排上一排小甜椒 據說生吃也可 對切之後 這甜椒幾乎沒籽


這雞胸卷鑲香料起司 重頭戲就是在對切 並且流湯

姊姊說他不是雞胸的頭號粉絲 但這味 在他餐桌上很受歡迎

老爺酷愛培根 這卷 留給他

此爺傻乎乎的 雞/豬分不清楚 只說好好吃


我吃的那卷是金時蘿蔔 加了甜椒粉的雞胸卷 有種淡淡的煙薰味 我愛

至於金時蘿蔔 其實烹飪過之後 就是很細的蘿蔔一根

剩下另外的蘿蔔們 再試試別的吃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