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士流蛤利蒸蛋 https://youtu.be/cIbztt8hIsI

 

這兩天 各媒體不斷播著 連假期間 

阿里山某星級飯店 兩晚住宿要價六萬九的新聞 

導致國旅遊反而還比較便宜 

這段新聞一點也不誇張 至少在我身上就是這樣...  

早在去年底 疫情趨緩漸漸解封 當時鄰近過年 

我跟老爺討論 春節是否出去哪裡玩??? 

原先 疫情以來三年沒返港的我 很希望能回去探個親什麼的 

但考量過年期間機票住宿皆漲 只好把這想法後壓到清明連假 

事隔沒多久 肯爺看完一輪 國內住宿價錢沒有很"宜人"

 加上今年年假特別長  年後肯爺三月又要開始忙 

 於是最終決定 還是回港吧?  

於是人妻開始著手策畫 物色香港年假機加酒的行程 

這樣八天七夜下來加機票 也不過七萬多一點 !!!!!! 

相比阿里山的五星級飯店 是不是 C/P 值高很多!!!!! 


雖知道疫情讓國人悶壞了 但國內旅遊住宿價錢居高不下 

只是逼著大伙努力往外跑啊~ 

希望業者能自我檢討 別殺雞取卵這麼短視啊........ 

到時候刺激到國外經濟不就好笑了

 #真的是窮到只能出國旅遊 #年底再回去一趟好了  


包子很愛蒸蛋料理 有茶碗蒸料理我都會試試 

要蒸出滑嫩的蒸蛋 蛋跟水的比例就非常重要 

水越多,蒸蛋越滑嫩 但是相對的也越難蒸熟 

試過幾個不錯的食譜 1:2~1:3 左右的蒸蛋就很滑潤了 

簡單快速又受一家老小歡迎 蒸蛋甄試家家不可或缺的一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