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麻油雞飯


上個周末 只要一開電視 滿滿都是BP演唱會新聞炸裂吧? 

新聞剛出來 老爺問我BP是誰啊 

我一臉訝異 : 你居然不知道!!! 

其實我算很晚認識他們的了 會認識也是因為去年某綜藝節目

 提到藝人爭相模仿 Lisa 的螃蟹舞 隨即去估狗 Lisa 跟 BP 這團體 

後來被他出道的勵志故事為之動容 

人們只看到藝人光鮮亮麗的一面 

卻不知道他們從練習生慢慢爬 爬了好多年才能掙出頭的血淚..... 



我笑跟老爺說 這周末你人在哪 就可以看出你是哪個世代人 

在台北看草蜢演唱會??? 你年齡一定起碼超過四十 

若在世運看 BP ?? 恭喜你 即便年齡不是 

至少心態是個十代二十代年輕人 

我也趁機跟老爺說  你就是要趁現在趕緊惡補阿 

不然以後跟包子沒有話題....  


是說 昨天值班真是"生生不息" 個人因素 我自己沒在接產科 

所以能夠被我生到的  都是值班遇到的fresh case 

昨天就這麼巧 都是外院轉來的 

兩枚都是小巧玲瓏的女娃娃 祝福這兩位娃娃平安健康長大 

若干年後 有空回娘家記得看看產婆我啊~  


這兩天氣溫猶如夏日 好在夜晚溫差大 尚算舒適 

不至於七早八早就要開冷氣 

趁著這股溫差 抓住冬季尾巴 來一鍋香噴噴 滋補的 #麻油雞飯 吧 

爆香麻油 煎香雞塊與米飯共煮 有肉有澱粉 

暖暖的吃 滋補又飽足~  https://fb.watch/jnTMF8AEW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