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絲拌麵

昨天晚上 包子下課回到家 一踏進家門 

就給我一顆饅頭 我以為是下午茶點吃不完 

阿把說:是他特別跟楊老師要的 

包子說:我問老師可不可以帶回家 我想留給給馬麻吃….. 

那個當下 我感動的緊緊抱住包子….  

事情是這樣的 …. 

包子每天下課到家時 我都會找話題聊天

 問他今天在學校過的如何? 吃什麼午餐?下午茶吃什麼 

當他提到什麼午餐什麼點心好吃的時候 

我總會配合演一下 「好好喔!我也好想吃吃看!」

 包子總說:但是我吃完沒有了 「沒關係,那下次我跟楊老師多要一份」 

我都只把他當成聊天的內容 以為就這樣輕輕帶過

 沒想到這孩子 字字句句都很認真…. 

難怪這陣子書包常有午茶的優格、點心 

很珍惜你這個純純的年紀啊! 雖然現在已經三不五時討人厭🤣 

但麻此時此刻真的好愛好愛你💕  

老爺標到恆春的案子之後 每周二都必須跑恆春開會報告 

接包子放學的工作就由我接手 

因為只有母子倆吃飯 食力減弱就一切從簡 

以包子愛吃為主 這 #雞絲拌麵 就是時常點播的一味 

水煮雞胸拆絲 加上蔥油拌合 加上爽脆小黃瓜絲 

跟麵拌一起吃 有肉有纖維有碳水 

還有有錢才吃得起的蛋.....滿足~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2RK8QhNd8zqXxXVdp8fRvGAeJnuR2iDRnJWZVcdFKiwjEW2u8Jf3rcAXixm2P61Rgl









留言